│大齡穿搭│Brown Sugar 。女人的甜能多久

大齡女子最常被毒舌的一句,
就是「老女人還裝可愛」。

男生好友常虧我是「老妹」,聚會講到妹完全獨漏我。
不管年紀比我大比我小的同事們,也常常叫我「姐」。

會覺得年華老去感嘆嗎? NO,我一點都不在意。
現在的我,還是甜甜的,卻像用火炙燒帶點苦味的焦糖。

懂得欣賞歷練過的甜味的人,
就會懂。

💗💗💗

在愛你的人眼裡,
你到了幾歲還是一樣可愛,連吃屎都覺得可愛。

在不愛你的人眼裡,
即便你是年輕長相甜美,做甚麼都像吃屎。

的確,服裝也要與時俱進。
有些可愛幼稚的款式,的確不再適合現在的你。
但有些甜美的可人款式,
在每個年齡階段都可以穿出專屬自己的味道。


點點。蛋糕裙。都還是心頭好。

以前年輕穿不出質感,
反而到了大齡女子階段,越來越有感覺。

平底、高跟,隨心所欲。

你喜歡現在的你嗎?

不要希罕年輕的自己,
現在的你,即便有點是焦的焦糖女子,
有一分甜、三分甜、八分甜、全甜,都很棒!

因為大齡女子一路撿拾心情、喜好,
已經慢慢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

焦糖色點點蛋糕裙(含針織背心):  A Room

❤❤❤

穿搭分享寫到這,謝謝各位把文章看完唷!!
XOXO


(以上文章為個人穿搭,僅提供參考)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
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sc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