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品味│幸福的靈魂香味。紐約大地香氛蠟燭 LAND BY LAND 。TRAVEL BY LAND


Happiness is the smell of a soul。
"幸福是一種靈魂的香味"


喜歡不甜言蜜語的小孩子偷偷聞我身上的香味。
喜歡偷偷聞著不甜言蜜語雙魚男子身上的香味。

沒有他們在身邊的一個人夜晚,不論身在何處,
我喜歡帶著Travel By Land 香氛蠟燭...

小小扁扁一罐很方便丟進任何包包,
讓自己在迷戀的熟悉香味中,
放鬆地度過夜晚。


早期歌手"辛曉琪"有一首歌叫做

"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歌詞中的意境表達女人對味道的思念,
味道也牽起了當時幸福的記憶。

熟悉的氣味一直是生活中重要的幸福元素。

常常睡不好的我,不管居家或是旅行,
總喜歡放著熟悉的香氛蠟燭在身邊,
在夜晚才好放鬆入睡。

除了香氛蠟燭,
身邊其他的熟悉味道也是重要的幸福記憶。



跟歌詞一樣,也很喜歡牽起男子的手,
聞著男性魅力香水混和著淡淡菸草的味道,
可以感覺到溫暖摸著我臉頰的幸福。

也喜歡鑽進男子的胸膛哩,
嗅著衣服上沾染男性香水的氣味,
可以感受到不擅言詞卻會默默抱著我的貼心。

更喜歡抓起男子溫熱的手臂,
聞著他散發出我買回來很喜歡的沐浴氣息。

他身上專屬於我的味道,
也成了幸福的記憶。



喜歡聞味道的習慣,
似乎也遺傳到了小肉包的身上。

不太甜言蜜語的小子,
不管幾歲,還是會偷偷的倚著媽媽,
像隻小狗狗般的嗅嗅媽媽身上的香味。

Happiness is the smell of a soul。
幸福是一種靈魂的香味。

我身上的味道
也成了孩子幸福的記憶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沒了身邊人的熟悉氣味,
旅行用的香氛成了撫慰靈魂的好朋友。

一般的居家香氛蠟燭都比較大罐,
有時候在台灣各地往返住宿,或是出國旅行,
想要帶著熟悉的香氛蠟燭的確不方便。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旅行香氛

TRAVEL BY LAND

小小扁扁一罐很方便丟進任何包包,
這次生日旅行去日本把它用完了,
回國馬上又去買了一些。

(超需要這個好朋友)



TRAVEL BY LAND

LAND BY LAND 大地紐約這個牌子
專門為旅行者出了一款香氛蠟燭。

外型的黑金銀設計就超對味,
就充滿了簡約的時尚感。

是由兩位旅居紐約的日本設計師
Kanoko Mizuo 和 Tomoyo Kamio所創立。

第一次看到它也是在時尚雜誌上,
當下被它的外觀吸引住,立馬上網去搜尋下單。



與一般香氛蠟燭不同之處
溫熱感的蠟油含有珍貴的荷荷芭油與蜂蠟。

含天然香氛與精油、蜂蠟、大豆蠟,
可以當體香膏與按摩油使用。

所以外宿的夜晚,除了嗅覺獲得舒緩,
也可以擦在身上讓肢體放鬆。

蕊芯也是對人體無害的純棉,
吹的時候不冒黑煙。

而且一物多用!!
當香氛蠟燭、指緣油、按摩油、體香膏、
皮鞋磨腳潤滑、拉鍊卡住潤滑...旅行有它超好用!


 

TRAVEL BY LAND 的味道有很多種。

大地紐約所提倡的氣味設計,
是連男性也會喜愛的中性香氛。

木質基底帶有清新香調的杉木氣味,
也是不管男女生都會喜歡的明星精油蠟燭。

即便是花果味,也不會太濃郁。
這系列的味道很適合有男子一起居住的女生們。

一般而言,
整間太女性的味道很容易讓另一半男性不敢苟同,
TRAVEL BY LAND就很受另一半的青睞。
(我們家就是這樣)



除了旅行用的40ML香氛蠟燭外,
網路與實體店面也有大罐200ML的居家香氛,
簡約的英文文字標籤,超有IG的時尚風格。

也是很適合送禮的美麗小物。

超喜歡。
分享給跟我一樣迷戀味道的朋友們~


(以上文章為個人感受,非業配文章,僅提供參考)



LAND BY LAND 。TRAVEL BY LAND
大地紐約香氛蠟燭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
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sc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