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品味│Le Couvent des Minimes 命定香氣「米尼姆之水」回來啦! 想私藏又想歌頌的香水

Le Couvent des Minimes是源自法國的香氛,曾在2014年被引進過台灣,那時一聞到這氣味就著迷,幾乎把全系列商品都買齊,可惜沒多久就離開台灣專櫃再也買不到,超級失望。

小粉絲(我)甚至把香水瓶身從2014年留到現在都捨不得丟,思思念念著米尼姆香水的味道,三不五時懷念就拿出來聞聞,期待有天能再次與它相遇。

直到這幾年終於等到了,換了全新的包裝樣式獨立開櫃登台,多了中文品牌名稱:洛蔻芳。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是 "米尼姆修道院" 的意思,位於南法普羅旺斯,新品牌包裝的設計已經不太相同,更多了法式風情更顯高雅。

皇冠象徵法國皇室、刺葉薊代表植物學院、LC為法文修道院Le Couvent的縮寫、1614則是米尼姆修道院落成的年份。


櫃姐介紹時說,他們的商品堅持原料是使用天然的植物精華為主,不含硫酸鹽、Parabens防腐劑,不做任何動物測試,更通過國際素食協會認證,同時維持著平實的價格,所以金額都不過分浮誇,但香味卻獨樹一格。

聞到熟悉的米尼姆香味就確定最愛回來了,聽到品牌介紹,更再次眼眶泛愛被大大框粉了!

就來看看姐獨愛哪些香氛商品。
 最愛「米尼姆之水 AQUA MINIMES」香水

就是這魂縈夢牽的味道,帶著些許檸檬氣味,中味香氣帶著橙花跟特殊的山蒼樹,清新又優雅又有女生氣息,孩子跟男子都會喜歡這氣味,好聞到都會有人問我這香味是哪牌的。

每次都只想私藏不說,但忍不住又想歌頌一下我的最愛 Le Couvent des Minimes。


第二喜歡的是「AQUA NYMPHAE 寧芙之水」

也是有點清新優雅的味道,前味也帶有檸檬氣息,後續再混和著水蘆葦,最終有點黑胡椒與紙沙草的特殊香氣。



這兩款都是帶有清新感又保留些許甜甜小女人氣息的香水,不過分中性又不過分甜膩,更沒有會讓人有壓迫感的香味,是廣受周遭人群喜愛的氣息。

這兩款是最愛的前兩名。下次要把我的第三名香水「AQUA MYSTERI 謎漾之水 」帶回家。


除了香水超好聞,這個香氛蠟燭更不能錯過。

Le Couvent 新LOGO超美的,剛剛前面介紹過LOGO設計的概念,品牌LOGO外圍的圖騰更添藝術氛圍,是與法國藝術家Anne-Charlotte Laurans 創立的 Broll & Prascida設計工作室合作出意象圖案,很有品味。

我最愛的香氛蠟燭是「ROSA AENIGMA」,中文是" 富麗堂皇皇后閨房香氛蠟燭",這名稱也太有氣勢了吧,立馬帶回家在閨房使用...(笑)。

喜歡Le Couvent des Minimes香氣的也會喜歡護手霜,價格都不會太貴,擦在手上不會太油膩,也很推薦。




最後證明我是真的是這香味的死忠的粉絲,
拍一下我珍藏多年捨不得丟掉的米尼姆香水瓶。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洛蔻芳專櫃】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1F (全台首家旗艦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1F

官方網站 : https://www.twasiavision.com/brand/lecouven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