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牌│ PONY女神降臨,PONY EFFECT終於來台啦!

 

這幾年唯一持續欣賞的化妝達人,
目前只有韓國的

PONY 朴惠敏

很多人說 PONY 朴惠敏只是網紅,
那真的太小看她了,我願意尊稱她為

美妝教主

美妝女神

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實力,
每次示範的妝容,
不管濃淡,都有一套功夫。








PONY 朴惠敏
每次的妝容都很厲害,

可甜美、可冷酷、可柔弱、可氣勢

而且每個底妝都乾乾淨淨,
即便是濃妝,
也會是銳利的氣勢眼妝,而非髒髒的混色。

我最愛PONY的多樣甜美妝容。







而且跟我一樣有買過她的書,
一直在Follow她的youtube的人,

就知道 PONY 朴惠敏 非常用心,
常化繁為簡,
讓人輕鬆一起上手!









現在超強的PONY女神也自創品牌

"PONY EFFECT"

10月底去韓國找到超興奮的,
立馬甩開腦供衝進去店裡試妝買貨,
可惜那時很多都被買到沒貨。

現在,
台灣也有PONY EFFECT的快閃店囉!

可以滿足我沒買到的遺憾。







PONY的刷具與彩妝價格,
都比專櫃的親民,

果然是女神氣勢卻平易近人。
造成一股可怕的提貨潮。

京站快閃店 11/16-12/26
新光三越站前快閃店11/24-1/3
新光三越A11快閃店好評延長至12/4









接下來分享在韓國買到的
PONY EFFECT









在PONY EFFECT裡有一系列,
灰藍色金色的顏色,

灰藍有公爵王室的感覺,
金色還帶有閃電LOGO,太有女王氣勢了!

要不是刷具與口紅也很多,
不然把整個王室金+公爵藍買回家,

也是超美的裝飾品。

因為太美,
我目前刷具都捨不得用。






磁鐵眼影刷
#202

這款是馬毛的唷,觸感很舒服。










磁鐵粉底液刷
#104

這款是人造毛,但觸感也很好,
在韓國現場試用粉底,不易有刷痕。










輕奢絲絨口紅
#FINESSE SHOT


 台灣顏色沒有韓國的多,
這款顏色在中文官網都沒看到,
不知道現場有沒有,待我後續確認。

這款也是磁鐵系列,
所以蓋子跟本體可以很密實的吸附,
超美,超好用!









(看照片不要被我的豐唇嚇到啊!)

口紅最怕乾巴巴,
以姐的超級豐唇來說,
(我會塗護唇膏)

擦的時候,

順滑度夠不卡卡,顯色度夠,均勻度夠,
滋潤度夠,保濕持久度也夠。

就是飲食後要乖乖補擦喔!











我超推刷具的,因為太美了啊,
不只美翻,更有氣勢跟質感。

而且我尊稱王室風範的這一系列,
都有磁性,
可以買這個鐵架吸附著,

當裝飾品也美麗啊!








 


在韓國的"中文"官網,還看到這組攜帶型刷具,
金光閃閃還戴著黑色閃電

超女神的啊!

當然各種商品還是韓國的最齊全。
在台灣快閃店,還是可以去現場體驗看看唷。

眼妝與氣墊粉餅也別忘了試試喔!
(有機會我還要衝去)




 

[2016快閃店活動]
京站快閃店 11/16-12/26
新光三越站前快閃店11/24-1/3
新光三越A11快閃店好評延長至12/4



[PONY EFFECT韓國官網]


[PONY EFFECT 臉書]


[PONY 個人影音網站]


[PONY EFFECT / MEMEBOX 台灣官網]


[MEMEBOX官方旗艦店]




(以上文章為個人感受,非業配文章,僅提供參考)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sc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