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穿搭│強烈秋冬。Waist Mark。腰間風情


大齡女子慢慢走進人生的下半場,
在職場上送往迎來已是常態。

一手訓練出優秀技能的人要離開跳槽,
以前的我,可能嘆息跟挫敗,
現在的我,只會祝福跟喜悅。

「若不能給他一個滿足的天空,
就給他一對有力翅膀, 
放他自由飛翔。」

能有眼光看中,
並孕育出讓他人欣賞的人才,
算是功德一件,也算是成就肯定。

我想,有些事作了母親後才懂得,
對孕育出的孩子要懂得放手,
他才會更強大。


假日就是拋開工程師裝扮的快樂,
也是自己自由飛翔的時候。

2017秋冬伸展台上,
更多腰封與馬甲型上衣。

大齡女子總擔心年紀影響消失的腰,
就來學習中古世紀環肥燕瘦的束腰裝扮。

腰封的變化款,
可以當腰封,可以當馬甲上衣,
更多了一份婀娜多姿與獨特。

假日過後的上班日,
姐的心依舊溫暖強大且獨特。



❤❤❤

紫黑印花連身不規則裙襬:  A Room

假西裝口袋縮緊帶腰封: BELLA HSIA

❤❤❤


穿搭分享寫到這,謝謝各位把文章看完唷!!
XOXO


(以上文章為個人穿搭,僅提供參考)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
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sc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