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盤推薦│ 士林夜市。期間限定。主婦失心瘋!! 歐陸瓷具特賣!!


首圖的餐盤是不是超美的啦~
即使讓腦供在門口等到翻白眼也值得!!

之前就在網路上知道"歐陸瓷器特賣"這件事了,
買到的餐具都超生火的,而且便宜到令人在電腦螢幕前也火起來!

結果意外跟腦供去士林夜市時,發現"歐陸瓷器特賣"就在眼前,
二話不說!!!
立刻脫離腦供的部隊掌控,消失在一堆瓷器餐具中。

主婦們、小姐們,千萬不要自己去,也千萬不要揪伴去。
會。失。心。瘋。大。採。購。

帶另一半記得要領他回家,別讓他等太久,
老婆、女友們買完要記得撒嬌一下化解另一半的久等怒火啊~
(因為我那好脾氣的腦供也翻白眼了)




來先介紹一下這間歐陸瓷具特賣。

這間是專賣外銷日本歐洲有瑕疵被打下來的餐具,
就是ㄧ些非正圓、塗料/線條/釉料/刮痕處理的不夠完整的商品,
挑選的時候請留心。

因為只是外觀瑕疵,所以品質上也是都符合規範,
可以微波、焗烤、蒸煮。
現場有貼檢驗報告,有疑慮的可以留意一下再買。
從小碟到大盤的價格只有15~200元而已!!!
照片裡那美翻、又種類多到翻的歐陸碗只要40元!!

也。太。便。宜。了。

而且依我小小世俗肉眼來看,瑕疵真的不太明顯,
只能說品保真的有嚴謹到,這樣也要打下來...
這種價格有這麼美的商品,夫復何求!

之前在逢甲夜市(已結束),現在在士林夜市,老闆說它們已經在準備店面,
所以這個特賣會大概會維持2-3個月,大約10月就結束,
不定時會進貨,賣完就沒有了,
這次想要找整組的花色就很多都賣完了~~~(殘念)





===============  接下來看看現場吧  ==============



除了歐美的瓷具,也有不少日式風格喔!
(我偏愛歐美款,所以日式我沒有刻意拍唷,抱歉...)






可惡,小貓躺著的這個紅色花色大盤我居然有拍到卻漏買了,超好看啊!!







有沒有看到,這些大盤子只要150-200元
花色美到翻,花色多到翻。

想到男人在外面等很久,我心好慌好慌唷,有選擇障礙,好想都搬回家喔!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連孫芸芸家裡擺設的超豪門的斑馬紋盤款都有了!!
我又沒選到,該買回家當裝飾品的,整理照片時心好痛喔!!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光黑色系就這麼多種花紋了,怎麼選!!!會失心瘋啊~~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因為怕老公等太久,不敢多拍,實在太多無法細數久留,
大家還是趁貨還齊的時候快去吧!!





==============  接下來看看買的實品吧  ==============



左下這個藍點點我很想買整套,可惜現場沒有了,所以我買了兩個圓盤。
想再回去看看有沒有補貨,怕被打斷手,所以放棄.......(淚奔)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藍色放射狀的瓷具種類比較多,也好搭食物顏色,所以我買了不少。
就都銅板價,所以我沒看價錢,買!!就是了!!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這是貴氣路線,放保養品放首飾在上面也美,是不是!!!!!!!
我要來跟腦供請命可不可以再買這款...(小民斗膽)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你們瞧瞧,超美的啦~~~~
瑕疵根本找不到啊,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品保!!





==============  接下來看看食物實搭吧  ==============



這是當場在士林買的士林生煎包,換個盤子可以去總統府國宴了吧!!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好的盤子也送你去總統府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這是去士林夜市很愛買的"大溪沙茶滷味",
小時候的每個假日老杯老木都帶我去大溪公園溜溜,再吃個大溪滷豆干才回家。

目前住在台北只有這家的"辣椒醬油膏"配大溪豆乾有兒時記憶,
一定要用這種美盤,記憶才能更唯美啊!
(腦公說: 浮誇。浮誇。浮誇。浮誇。)





現在店家也有FACEBOOK,也要準備開店面囉,
希望他能維持有這個價錢,讓小女子可以花的下手購入啊!!

我嘴笑眼笑的樣子,腦供一直笑著說浮誇,
男人就是不懂啦! 不是浮誇,是花小小錢大大滿足,對吧!



++ 歐陸瓷具特賣相關資訊 ++
(更多美麗碗盤照片請點選商家Facebook)


  • 拍賣會地址: 台北士林夜市大東路13號
  • 營業時間:14:00~24:00
  • FACEBOOK: 家 Home Sweet Home 
  • INSTAGRAM:  hsh.tw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sc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