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照推薦│ 我也要拍出美美韓系證件照-Qoopio大研創意

____我也要拍出韓系證件照-Qoopio大研創意

😓😓說到拍證件照就心酸........

40年來能懂我的心,拍得出我美美證件照的照相館,才一個,而且是10年前。之後幾乎每張證件照都是"黑歷史"。

這次因為簽證過期又得要去拍一次,很躁鬱!!
就在超沮喪的時候,居然發現了 "Qoopio大研創意" 攝影工作室。





"Qoopio大研創意"已經默默的被《Beauty美人圈》、《PopDaily》發現,寫了幾篇文章介紹過,是我最喜歡的"韓式拍照風格",但最近才發現它...(惱~~~)

韓式風格不同於傳統的修片方式,不會成為PS狂修後認不出的外星人,也不會成為差很大的照"騙"人,更不會打光到爆表。

走的是打光柔和修圖自然,還會針對想要修正的地方調整,即便五官調整或氣色柔美後還是像本人。

所以我婚紗也特別花了一筆費用飛去韓國找韓國風格專業拍照,拍出來超滿意,自然的韓式風格放很多年都耐看。



這次發現"Qoopio大研創意",終於可以在台灣拍到美美的韓式證件照了,更開心的是攝影棚居然位在中和,距離上班的地方也太近了吧!!!

證件照拍攝$599

-證件照拍攝後製編修
-照片校稿乙次
-輸出8張 (一種尺寸)
-Email照片電子檔
-照片保證過件保固(適用於符合拍照規定的客人)


"Qoopio大研創意"有"照片校稿一次"的服務。
有別於一般老照相館看到照片成品已經是一拍兩瞪眼。

攝影師會在拍完後,先詢問在修圖想要留意的地方,並加Line在兩天後提供修圖資料,並提供一次的需求修改。

這點對龜毛的處女座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



攝影工作室也在永安市場捷運站的旁邊,
周邊也有停車場,交通非常的方便。

常常會在粉絲專頁看到他們不斷的更新攝影器材。
工作室不大,但門口可以看得出年輕活力的設計。



一進門有等待區的沙發,
現場還有一些髮蠟、髮妝水、吹風機可以整理妝容。

Qoopio大研創意並不包含妝髮的處理,請記得自己要整理好。有些證件必須要留意的項目,也會在預約的同時再次提醒。



像簽證的照片必須要露出眉毛。

我的瀏海太長根本過不了,又不想露出額頭,
所以就自行帶了離子夾快速地捲了復古的短瀏海,立馬搞定。


等設計師確認你的妝髮都符合規定後就開始進行拍照。

拍照的前方還貼心放了一個鏡子,跟自拍一樣可以在拍照時清楚看到你的妝髮跟表情,讓人很安心,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



攝影師一次大概會拍三四張,也會調整笑容,
可以在前方的鏡子清楚看到自己的表情並調整出滿意的樣貌。

說真的,攝影師拍出來的毛片已經很不錯,感覺膚質超好。取景的角度已經比本人好看,若不滿意也可以重拍。

之後可以從照相機選出自己喜歡的照片,若螢幕太小也可以從電腦再看一次,並選一種尺寸洗8張。

留下Line聯繫方式後,會在兩天後討論修圖。




要去拍證件照之前,有跟同事朋友們聊到我特別選擇Qoopio大研創意,大家看到網路文章介紹都在期待我的前後照片差異。

左邊是修圖前右邊是修圖後,鼻翼、眉毛、眼睛、兩頰甚至到笑容弧度都有精細的調整,一般人一眼看過去很自然,只有自己最有感。

我刻意請他們不要過度修掉法令紋,歲月帶來的優雅也是不錯的。同事朋友看過調整過後的前後差異,都覺得很自然又很好看,立馬就決定 ---> 全家帶來重拍!!

哈,也太可愛了~~~







雖然有稍微調整雙頰變瘦點、也有微調五官,
但連我自己的專屬攝影師腦供也滿意也覺得自然....

超推薦的一個攝影團隊!!

(以上文章為個人感受,非業配文章,僅提供參考)



『Qoopio大研創意』

服務時間 : 週日至週四12:00-21:00

公休時間 : 週五六以及國定假日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2F-5

          (永安捷運站正對面)

電話 : 02-8923-3083 . 0933-817-356




官網: https://qoopio.com/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qoopio/

LIND ID : 請搜尋 @qoopio (記得要加小老鼠)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