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遊。桃園│ 超狂全球首間。席夢思廳躺電動床看電影。實境導覽與選位分析


桃園青埔高鐵旁開了一間超狂的新光影城,
突破以往看電影會看到屁股痛的問題。

影院除了一般的座位外,
最狂的就是

直接給你躺著看電影!!

而且是超級貴的50萬席伊麗名床!!

新家買不起50萬名床,
那就感受一下躺在50萬鈔票上,
立馬決定放個假去跟老公進影院開房間。

要去看電影之前,
大家問了超多對躺在床上看電影的疑慮。

文章內容都會告訴大家喔!!


。。


首先就是選位啦!! 
席伊麗廳總共只有A-E五排共38個座位。

喜歡坐挺一點在床上看電影,請選E排,
越喜歡在床上躺平點看電影,請選BC排。

我這次選了靠走道的第四排D5,
其實再往前幾排躺著看應該更過癮!!

大家選位時請注意唷...
因為都是兩床並聯,一次就得買兩張票喔!


新光影城一般的電影廳幾乎都自動化,
入口直接感應就可以入場。

超現代的!!


但是席伊麗廳不一樣唷!!

絕不是現代化的自動入場系統,
而是專屬人員一對二的引導入場。

哇...好尊貴喔!!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邊引導入場邊介紹,
而且手上就帶著專屬的禮物。

行進間首先映入眼簾的
就是「大春煉皂」的香氛系列。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服務人員說的是整個影廳都會香香的,
因為就引進了這系列的香氛。

果然一進去氣味心曠神怡,
是種不會過度人工的清新香氣。


一進去席伊麗廳就好開心喔,
每個人都在這裡東摸摸西看看。

因為是全球首間席伊麗名床影廳!!!

服務人員親切的說明各器材的使用與位置。
大家都好奇到底有那些設備 ?

除了標準的床單枕頭外,
檯燈. 毛毯. 拖鞋. 無線充電. 電動床遙控器

還外加一個專屬服務鈕。

哇,設備不少喔!!

影廳很貼心地保留一點時間,
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

燈光很美很好拍~


很舒服的床邊小桌與檯燈。
還有當日的專屬禮物 : 歐舒丹

裡面有身體乳跟護手霜。 


小毛毯與拖鞋


電動床遙控器

下排有三種自動模式,
也可以依自己喜好使用上排的手動模式。

溫馨提醒:

電動床的遙控器一人一個不要亂丟在床上
因為黑暗之中突然想變換角度,
我努力地狂按再按不停按,都沒反應!!


結果男子用可怕的眼神掃射

瞪我!!

.
.
.
.
.
.

因為他的床
被我按到躺平看不到螢幕了



立馬試躺,很舒服耶~
看電影不會擔心動的時候影響到隔壁陌生人。

太緊張的情節還可以立馬小鳥依人~


每層的高度設計超棒的,
視線無死角!!

整場下來根本感覺不到前方有人存在。

一開始我不知道可以脫鞋,
怕對其他人不禮貌。

後來跟服務人員詢問後,
就決定一起脫鞋放鬆的躺著看電影。

真的好舒服喔~


服務人員陸續送上餐點,
聽說每日餐點都還在變更中。

今日餐點是

熱狗堡. 鹹甜爆米花
蘋果汁. 早餐茶/美式咖啡 

如果你想喝可樂汽水或其他,
旁邊有服務鈴。

按了就會有專人來座位旁服務,
是不是有被禮遇的感覺!!


散場後,燈光全部打開的模樣,
大家也好奇散場後床的清潔問題。

服務人員跟我說明...

席伊麗廳床位不多,
而且每次播放電影的時間
都超過一個小時。

為得就是有徹底的更換床單枕套,
並徹底清潔消毒。

這概念很好喔,
比坐商務艙躺的地方還認真!!

而且座位都一目了然。


來席伊麗廳看電影的女生有福了,
記得要去上個廁所!!

這女生廁所是不是超級超級美!!
是另外的大亮點喔....

(男廁真的還好,哈)


接下來就是電影院的周邊,
這些都在一般影廳的樓層。

特別的是都採自助吧
而且還有海尼根。

但.......
目前只看到販賣無酒精的啤酒~

這層超挑高,
在這走來走去都沒壓迫感超舒服!



這可愛的Mickey是現場電影套票加購的,
一般影廳才有。

而且聽說無法網路購票加購!!

不行!!我要敲碗,快開放!!

好。可。愛。啊


以上就是
 席夢思廳躺電動床看電影實境導覽與選位分析。

還解答了大家對環境設備,
還有觀看電影床位的清潔方式的疑慮。

沒躺在50萬名床上看過超級大螢幕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啦~

 能邊看電影邊翻身橋姿勢,
還能舒服得有如自家電影院。

下次有刺激又漫長的電影,
我還要來喔!!


/ 桃園新光影城 /

營業時間:
商場平日11:00 ~ 21:00,週末:11:00 ~ 22:00
影場平日首場場次開演前30分鐘,週末:首場場次開演前60分鐘

聯絡電話:03-2873411
開幕時間:2020/07/1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

如何前往:
桃園捷運:A18站出口徒步約8分鐘
台灣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徒步約9分鐘

官方網址:
https://www.skcinemas.com/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
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