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牌│ Bobbi Brown 夏季美肌咖啡廳攝影活動‬

7月底非常開心參加BOBBI BROWN彩妝學院的活動
腦供全場站在旁邊無聲滑手機兼攝影師,
真是有耐心~

BOBBI BROWN彩妝學院的活動,
可依個人化妝喜好作建議,

想學淡妝濃妝、裸妝、Party妝、上班妝、戶外妝,
想學5分鐘快速完妝或是1小時精緻妝,
任何化妝技巧,彩妝疑惑都有專業化妝師幫你解答,
而且畫完妝還會幫你用頭髮!




我人生第一本彩妝書就是"芭比波朗日常彩妝書",
1999年出版立馬買,講的就是最基本的化妝,幾歲都適用
距離現在也15年以上,真是歲月催人老。

買過這麼多彩妝書,還是覺得芭比波朗教的基本妝容,
萬年不敗,BOBBI出的彩妝書都走實用路線,
社會新鮮人可以去買她的書來看看喔~




這次想學習快速畫一個肌膚飽滿透亮又乾淨有神的裸妝,
38歲要化出澎澎飽滿透亮乾淨的彈潤肌不容易...(汗)

這次幫我化妝的大師是恩哥,很靦腆(?)也很親切..
真的收穫良多,原來化妝的前/中/後都偷偷塞了很多心機,
才能讓膚質閃閃動人...(筆記中)

而且我問題好多唷,
老師也是都很親切的教導我....(給他一個讚)










化完會把所有使用過的產品與順序明列給你,
記得快拍下來才不會忘記。

圖中的刷筆姐這幾年慢慢累積購買都快齊了,
好的刷筆很貴,除了上妝更服貼持久外,
還不傷肌膚、肌膚觸感超好、不易脫毛、又很耐用(沒壞過)

早上化妝前的遮瑕/眼霜,也一直是BOBBI BROWN
10幾年換來換去還是心頭好,太好用了!

遮瑕眼霜延伸文章如下:
http://lovesusco.blogspot.tw/2016/04/eyes-care.html




裸妝完妝照...(沒修圖喔)

這個歲數沒去醫美保養,
大師還能化出透亮飽滿,毛孔斑點能隱形,
而且不會戴一個面具的乾淨妝,很厲害!

上完這一課,姐更深信保養要分兩套,
一套是白天,要讓肌膚呈現完美彈潤妝容的前置保養。
一套是晚上,要讓肌膚保濕抗老無敵的修護保養

保養分開使用,才能對妝容對症下藥!








=======================================
接下來要來分享這次必買的底妝化妝品,
喜歡簡單有精神妝容的女生們,可以留意一下。

妝前的心機完妝保養品就下次再分享囉!!


[ 輕透亮校色CC 霜SPF35‧PA+++ ]

我選的是粉膚色。

CC霜不只有含有保養成份,修飾瑕疵,改善暗沉與蠟黃問題,
還能立即擁有透亮勻稱的完美膚色。

以前都用飾底乳矯正膚色,沒有保養成份,
現在已經覺得無法讓透亮妝容持久,容易乾,
這款真的有美肌修圖的錯覺!

大師一抹半邊臉,立馬讓暗淡膚色變白亮透,
美肌修圖模式就出現了,心裡馬上OS: 

不要阻止我,必買!!!


(校色顏色有很多種,請記得依自己膚色去靠櫃試擦看看唷)



[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SPF50/PA+++ ]

哈,氣墊粉餅有很多了,
但這個妝感不同,持久/遮瑕都不錯,還有保養成份,
年紀有了需要邊化妝邊保養,
又列入必買!

這款最棒的是像咖啡膠囊般新鮮,
粉液每按壓一次再從中間往海綿擴散,乾淨新鮮。

而且你會聞到薰衣草跟天竺葵精油的味道,超療癒。
所以不只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化妝品!

富含咖啡因成分,添加荔枝萃取精華,
波斯合歡萃取精華,喚醒肌膚的能量並高度保濕,
同時啟動防護機制,延緩肌膚暗沉與老化
(擷取官網文字)

這款氣墊粉餅的光澤不是值得炫耀的,
是讓人感覺高質感裸膚的光澤,
與手邊有韓系的氣墊粉餅所呈現出的水煮蛋肌光澤感不同,
是自然裸妝感。







[ 彷若裸膚蜜粉餅 ]

大師推薦這款裸膚蜜粉,剛好蜜粉餅也用完了,
真是推進心坎裡~

蜜粉餅的好處是方便攜帶,
雖然出門補妝用氣墊粉餅很方便,
但台灣氣候潮濕悶熱,我仍需用蜜粉定妝才比較持久。

美國部落客都瘋"頻閃妝"
就是用底妝創造出些許光澤讓臉部感覺飽滿立體,
而不是用修容的方式打亮,
前者會比較自然,後者過於妝感過重不自然。


我喜歡自然的光澤感,
BOBBI BROWN蜜粉的光澤只有占三塊(如圖)
不會產生臉部過多的面具光澤感,
是無重力粉體外,還融入亮白保濕的保養成份。

唉唷,姐缺蜜粉就是選它了!



最後就是髮型跟拍照。
還有拍照小卡讓你帶回家,超美哦~~

這次配合的髮型是EROS,這捲髮的髮型是沒甚麼特別的,
因為姐在家有多餘時間也是會自己捲的,
所以請先想好自己想要的髮型,髮型師才能好好發揮~
(我就是沒想好)

照片裡都是贈品唷,
BOBBI BROWN給的贈品一向份量都很足!!



==================================
以上是參加Bobbi Brown 夏季美肌咖啡廳攝影活動‬的心得,
有想要體驗看看得可以靠櫃問問,
老話一句,好的老師是可以帶你上天堂的,
記得慎選唷~~


(以上文章為個人感受,非業配文章,僅提供參考)


喜歡嗎?
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按個讚吧!

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更新唷!

留言

熱門文章